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新24孝「為父疊床」----花蓮七星潭的孝女

因為女朋友在花蓮讀書的關係,休假回台,常往花蓮跑,一個人,一罐綠茶搭上火車就可以出發了,其實花蓮還真的不遠,火車最快的1小時45分就可以到達了
茶裏王「靜岡玉露茶」好喝


 搭火車時,看到窗外飛逝的景色,心情格放外放鬆(我喜歡這種感覺)
 這天的目的地是花蓮七星潭,因為非假日,而且天氣並不是很晴朗,遊客並不多,這樣很好,我個人是非常、非常不喜歡排隊的.....

我喜歡這裡的"沙灘",因為並不是沙子,而是卵石,走來起沙沙作響,腳步也不會沈重,又乾淨
我也喜歡看海的感覺,到外島二年了,雖然一張眼就是海,但海潮的聲音能讓我放空 
 不過....我更喜歡賣冰淇淋的阿伯



坐著看海跟看很多人擺一些很奇怪的姿勢拍照的時候,往左邊一看,發現有個小女孩,在應該是他父親的人的四週,東奔西跑的,非常忙碌,難道她是在幫爸爸遮陽、煽風、趕蚊子嗎?
 看仔細後才知道,喔哦,原來她在爸爸身邊排石頭
心想小女孩好可愛哦,在幫爸爸用石頭排一張床,讓阿爸可以很安靜的躺著休息,就在此時,我一邊發自內心,很窩心的微笑時,仔細一瞧......................咦!!!!!!~~~~~
 阿妹仔呀!~~妳在排什麼呀!?怎麼在妳「阿爸的腳尾」放了一顆這麼不應景、這麼讓我容易聯想,這麼的像...是那個吧?是那個沒錯吧!是那個每個人最後都會擁有的,那個長長的,那個有名字跟時間的「那個」吧!
老爸:...............
老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後,大功告成之後,孝順的小女孩就靜靜的坐在阿爸的頭上,守護著阿爸,而阿爸則繼續靜靜的躺在乖女兒辛苦為他打造的「床」上面休息,直到我們離開............




終 




(全程看著小女孩孝行,笑慘了的二個人)
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是呀,原來是跟google+連結在一起就不行的樣子?剛學嘛,就別那麼計較了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希望以後還可以多去幾處花蓮超美的地方~ ((o(^_ ^)o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嗎....那就要妳這個導遊好好的做功課,不管是吃的還是玩的......

      刪除

您好,您的留言我會立即予您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