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「敗家文」LAMY鋼筆Safari入手!

        三年前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後,一直是用0.7mm的中油性原子筆寫日記,直到上次收假前在光南買了一支白金牌的便宜鋼筆(才75元)回島寫日記,一用就沒再換回原子筆了!因為發現「原來鋼筆寫起字的來感覺那麼舒服呀!」之後,很快的卡水就被我寫光了,趁這次回來上網看了一下評價,決定入手這支只要840元的德國LAMY鋼筆Safari,就是這一支
我選的是霧黑色的,以符合我低調的風格..
看起來很紮實,符合我的風格,不過其實會找這支,是因為看到同事們有在用,插在口袋上方,露出筆蓋,讓我有印象,才會特別想要找這支來用
很好看(自認為)

F筆尖(約0.5mm)

整組陳列有,包裝紙盒、筆身(內含藍色卡水一支)吸墨器以及附增的墨水

我在網站「小品雅集」有多附贈5支一盒的卡水(墨水)顏色可以挑(筆尖粗細也是)當然,我字那麼醜,是不會放上寫字試用的.....(字醜要認命)但是它的手感、書寫的感覺都是很好的,讓人一寫就停不下來,所以最近的日記寫的比較多......總之,只要840元就能體驗書寫的快感,一切都很值得,可以勸敗,寫了之後就用不回原子筆了(個人感覺)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可以呀,不過我又要回去了,下次吧,喝咖啡的時候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很好用哦!用完就不想再用原子筆了.....可以試一試

      刪除
  3. 那你就多寫幾封信給我吧!!! (¯^¯ 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嗯,工具是有了,只是字還是很醜....練一練再寫呀......(等著吧)

    回覆刪除

您好,您的留言我會立即予您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