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手繪名信片-「東引-藍尾鴝」

        東引的野鳥「藍尾鴝」,我是沒親眼看過牠啦,也可能有看過,只是忘了??東引的鳥類真的很多,不管是植物、鳥還是蟲......,都是依著季節不同出現(也會出現在我的房間........),所以走在路上絕不無聊。這張是看鄉公所發的月曆,用水彩色鉛筆畫的,畫在名信片上,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我沒有「三天打漁、二天曬網」的話,總有一天您會收到我的手繪名信片的(-_-")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太謙虛了,你的blog還不錯啊!
    我也是經過一番的努力與學習才完成,比起別的同學,還需待加強中耶
    彼此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@@"同學每個都超強,太可怕了....努力加強版面,首先就是....參觀別人的"偷學"...^^"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感謝,昨天到台北市南門國中小校園上課,在學校裡美術藝廊,發現好多學生的畫都好棒,而且充滿活力與想像力!再回顧一下自己的畫....咳...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有機會的,等你生肖到......應該....還要再一輪吧....敬請期待("-_-)

      刪除

您好,您的留言我會立即予您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