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etge偵測異常!

        今天一次解決了換車後的三個ETC的問題「過戶」、「儲值」、「偵測異常」,咦?偵測異常?沒錯,這個最扯,遠通寄了張「偵測異常的信函」給我,十萬火急的告知我,11月30日前要回廠檢測,我,照做了,到了中壢休息站,只見測試先生掃了一下,說了「先生您的隔熱紙含金屬,只能貼大燈」....咦~~~!?見鬼了,這張eteg裝車窗上已經裝多久了,現在才跟我說只能貼大燈.....好了,不批評了,不然遠通的徐董又要哭了.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就剛接我哥的那台呀,現在換到大燈上了,當然我是不希望"它"有再需要換的機會....不過我對於現在全高速公路上,每一段路就要被藍光閃一下,感到不是很爽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您好,您的留言我會立即予您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