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油性色鉛筆作品「青蛙」

       在東引的生活是很無聊的,尤其是剛到的時候,假日休息時,用作畫來消磨一下時間,我是那種一畫就會投入,但是過陣子就又被別的事物拉走的人,所以一直只能當興趣,無法畫的更進一步,但是我很享受畫作完成的時刻,然後我會反覆看著它,直到我被別的事物拉走.....


       這支青蛙是我第一張用油性色鉛筆"非臨摹"畫的畫,我是非常相信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的人(技術不行,工具可不能輸....)因此我買了輝柏的專家級60色油色鉛筆(隨後,立即發現應該買120色的.....)以及TOMBW的「色辞典」1、2、3集,還有不便宜的日本美術紙,之後完成了這幅畫。

       老實說,色鉛筆作畫還真的很費時間,只是不用一次完成,可以慢慢畫,這張用了不少鎖碎的時間才完成,細部還有很多地方沒處理好,下次想挑戰的是「日本戰國武將的甲胄」,一樣的,書已經買了(還買了二、三本)就差心情、感覺與時間了.....(-_-")
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張好~跟我家的壁掛架很像,哈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看錯了吧!你家的牆上是真的有一隻青蛙吧.....

      刪除

您好,您的留言我會立即予您回覆